如心

玻璃心

记一小学同学,让我感到ex

她叫Lxy,是一个长的好看但学习不好的学生

说到底,她也是个苦命人,她的父母离婚,她跟爸,挤在一间小房子里,穿着比较廉价的衣服,虽然这很可怜,但不代表她值得怜悯

他总是像一个绿茶,导致我们和他玩总是小心翼翼,只要一有事情不顺着她,她就说,我们针对她,然后就在那里哭的梨花带雨,让我们,感到很ex

别人摔伤了,也有时候毫不在意。她仅仅是给老师说了一句,就在办公室里和老师闹,让老师难堪,搞得整个办公室乌烟瘴气,他喜欢我们班的班长,便做尽一切让班长试图看他,但是因为班长的一句你烦不烦?她直接坐在地上哭,直接引来了老师,班长还挨骂

我和另一个班长是同桌,另一个班长是一个画渣,画了一幅贼丑的树苗,往我这扔,我一下子给他扔回去,结果不小心砸到那个人了,好了。。。又开始哭,边哭还边说什么,我欺负她(ー_ー)!!我真TM谢谢你

我最瞧不起的就是那种受一点委屈就在那里哭的人,好像全世界都要围着她转,可怜不是你的资本,这样的话,我们根本怜悯不过来

今天看见了一篇有关玻璃心的文章,然后想起了那位同学,然后就发出来了,虽然他确实很惨,但是不得不提,他也很ex,毕竟一动不动就哭的人,我真的接受不了

好了,大家再见✋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