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心

作者尴尬的小片段╯▂╰

1

因为声音有点像男的,再加上打野玩的不错,结果被辅助问小哥哥能不能带带我?(#゚Д゚)


2

和闺密一起去漫展,COS了一个我挺喜欢的人物,然后坐在一个应该算是台阶上玩手机,离我大概有一米远的地方坐了,我喜欢的这个人物的CPCOS者,然后就一堆人起哄【闺密:那我走】CP不CP不重要,关键是我为什么是受?


3

兴高采烈的以为自己磕的CP更新了,结果点开发现是对家CP打的标签?【还需要我再无语一遍吗?╯﹏╰】


4

兴高采烈地回到了那个圈,发现那个圈已经被扭蛋占领了【手书:那我走】【没有黑他的意思,只不过觉得,有点不习惯】


5

自己喜欢的圈子,万年没出一点粮,也想出自己还不会写┐(─__─)┌令自己大无语事件发生了-_-||


6

因为有人反黑某个圈,我说了一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结果被认为成是黑子【黑子:工资结一下】


7

不喜欢这个人物,却被这个人物的粉丝贯穿了一堆,这个人物有多好,结果导致我更讨厌这个人物【人物:我可以把他们踢出粉丝群吗?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3)